【图】如何在情人节制造小浪漫 开心度过每一个情人节

2015/5/21 18:16:05 作者:C-luhu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忙碌的工作,是不是早已让你忘却了相识时的浪漫,那就趁此机会好好补救一下吧!在这节日来临之际制造一个浪漫的气氛,向她表白吧!

还有一个周,即是农历的七月初七,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七夕,中国的情人节。
说到七夕,不禁想起牛郎织女凄美的爱情故事,以及宋代词人秦观的鹊仙桥: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渡。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
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二星坚贞的爱情固然值得现代人去学习,但还是期望人们的生活都是甜蜜蜜。
忙碌的工作,紧张的生活,是不是早已让你忘却了相识时的浪漫,那就趁此机会好好补救一下吧!单身的朋友也要加油,在这节日来临之际制造一个浪漫的气氛,向她表白吧!
情人节快到了,给GG们一点小礼物哟"制造浪漫之25招"
[浪漫01] --在她答应肯做你的女朋友时,让她闭上眼睛,然后给她一个轻轻的吻。
[浪漫02] --尽量找机会送一些东西给她,比如项链、小饰物、文具用具等等,直到最后把她身上所有的东西都刻上你的名字。
[浪漫03] --找个有点冷的日子,找个安全的野外,和她过一个通宵,在她冻的时候,紧紧的抱着她。
[浪漫04] --买个手机给她,可以传传情图案那种,时不时和她互传信息,保持沟通,让她知道你在哪,也让你知道她在干甚么。
[浪漫05] --在被窝里用手机或无线电话给她打电话,告知她你现在在哪里打电话给她,让她面红一下。
[浪漫06] --故意不买伞,让下雨的时候她来接你,然后两个人撑一把伞雨中漫步。有时候,让她来接你也是一种难得的浪漫。
[浪漫07] --接吻时带上DISCMAN,一边吻一边听着LOVE SONG,让这些歌成为永恒的记忆,而且还带着接吻的气息。
[浪漫08] --开一个包含两个人名字的电子信箱,两个人都可以进入这个信箱,发给对方的信都可以放在这里,就当这个是属于两个人的“小家”。
[浪漫09] --有时候称她作“某一个人”或者写在电话通讯簿上,这与张学友的“有个人”有着异曲同工的妙处,有时候换个角度来称呼她能获得特别的效果。

[浪漫10] --毫无怨言的跟着她去逛街,不说一句辛苦,回来后故意表现出疲态,让她内疚,主动帮你按摩按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