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在情人节制造小浪漫 开心度过每一个情人节

2015/5/21 18:16:05 作者:C-luhu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忙碌的工作,是不是早已让你忘却了相识时的浪漫,那就趁此机会好好补救一下吧!在这节日来临之际制造一个浪漫的气氛,向她表白吧!

[浪漫20] --把与她一起浪漫过的地方起个只有两个人知道的名字,表示这些地方属于两个人的。
[浪漫21] --和她在一座高楼的顶上,俯视着整个城市。远处马路上不息的车流都成了小点,天空是那样开阔,然后在她不察觉的时候,给她一个吻。
[浪漫22] --在一个月圆之夜,和她抱在一起,看着月亮照着两人的影子。
[浪漫23] --她要远行时,给她写一封信,故意让她在离开后才读。在孤独的路途上让她觉得,你就在她的身边。
[浪漫24] --在偶然醉酒的时候,给她写一篇“醉后日记”,想到甚么就写甚么,让年轻的心随意奔驰,里面适当的写些“色情”的内容,给她看,吓吓她。
[浪漫25] --和她一起做个漂流瓶,瓶里写着“我们希望我们的爱一直到永远。如果你捡到这个漂流瓶,请联系我们,如果我们仍然相爱,恭喜你,你已经见证了我们的爱情,我们将会送你一份礼物。”让漂流瓶的漂泊带给全世界你们的幸福宣言。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