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得丑怎么追求女生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2015/5/22 13:39:24 作者:H-zhe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可急于求成,但首先要让她感觉出你对她很欣赏。不同的女孩子用不同的方法,首先你要了解这个女孩子的性格。根据性格判断她的喜恶,然后制定具体方法.....

不可急于求成,但首先要让她感觉出你对她很欣赏。不同的女孩子用不同的方法,首先你要了解这个女孩子的性格。根据性格判断她的喜恶,然后制定具体方法。但框架性的攻略都大致相同:

既然要追求她,前提要有相处的机会,就是要面对面。并且,见面的机会是需要创造的,只有创造了见面的机会,胜券才大。首先,给她个印象,就是一定要有男人的气度、懂礼貌、不小气,另外非常相当关键的一点就是一定要风趣幽默!!你可以在见面前准备几个“包袱”,但切忌无厘头。

追求一个人,一定要分清追求和纠缠的区别。千万不要死缠烂打,根本任务是让她喜欢上你,要不人家凭啥跟你在一起。所以,一定要保持认真、积极、专业、勤奋的形象,女孩子找的是一座山,靠的住的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