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处理好婆媳关系 4大方法助你讨得婆婆欢心

2015/5/26 11:04:45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我们的生活中,一定听到或遇到过不少关于婆媳之间紧张的事情,我们都在电视上看到很多关系婆媳之间过招的戏码,但是在现在生活了,也经常有这样的事情。

1、千万不要让婆婆感到娶了媳妇就会有失去儿子的潜在威胁。儿子结婚,本来就会让婆婆很伤感自己的青春不在,看着自己跟前长大的儿子,总还有些许的安慰。现在,儿子结婚了,儿子的生命里又多了一个女人,多了一个人来分摊了儿子的情感,让许多刚做婆婆的人都会下意识的时刻警惕于媳妇的一举一动。因此,聪明的媳妇应该学会沟通,学会甜言蜜语和花言巧语,要让婆婆感受到你的真诚与热诚,要让婆婆感到多了一个人来分摊照顾她那宝贝儿子的责任,只有让婆婆感受得到你对她的尊重,才会有和谐的婆媳关系。

2、千万别当着婆婆的面跟她宝贝儿子有过分亲昵的举止行为。所有的母亲对自己的儿子都会有独占性的控制欲,而且,这样的控制欲和权威性从来都没有遇到过挑战者,而如果媳妇在婆婆的面前对她视作宝贝的儿子表现出过分的亲昵动作,虽说你们是夫妻,但总会让婆婆感到不爽。特别是那种中年丧偶的婆婆,看到自己辛苦拉扯长大的儿子,不再跟自己表达亲昵的举动,而是常常当着自己的面拥抱亲吻老婆,绝对是对婆婆的一种心理摧残。因此,聪明媳妇应该知道千万别在婆婆面前秀恩爱,这有可能会招来羡慕嫉妒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