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处理好婆媳关系 4大方法助你讨得婆婆欢心

2015/5/26 11:04:45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我们的生活中,一定听到或遇到过不少关于婆媳之间紧张的事情,我们都在电视上看到很多关系婆媳之间过招的戏码,但是在现在生活了,也经常有这样的事情。

3、千万别当着婆婆的面去批评和数落甚至臭骂她那宝贝儿子。俗话说“瘌痢头儿子自家的好”,就算再窝囊的男人在他老妈的眼里都是社会精英,因此,即便是你有再多的不满才不能当着婆婆的面爆发出来,实在忍不住就可以礼节性的先离开,等老公回到自己家的时候或在两个人的时候再批评数落,关起家门就算是你再怎么臭骂他一顿也是没有关系的。聪明的媳妇应在婆婆面前尽量夸老公的好,尽量称赞她儿子的优秀,毕竟,没有一位母亲不以自己儿子为骄傲的,当你在称赞她儿子的同时,其实就是在婆婆面前为自己博得形象分。
4、千万别当着众人的面来驳斥婆婆的话而是应该多赞扬婆婆。聪明的媳妇应该学会多在当面称赞婆婆,不管是家教方面还是家务方面,只要逮得到机会就闭着眼睛大肆赞扬,甚至把她儿子的事业有成,对家庭的责任,对父母的孝顺,对孩子的喜爱都可以一古脑的装在婆婆的教子有方。女人嘛,再肉麻的赞美话也会有超强的承受能力。假如媳妇再适时的用仰慕与崇拜的语气夸奖婆婆,绝对会让老人家忘乎所以。你别存有说瞎话的那种心理压力,试想没有好婆婆哪有你的好老公?因此,称赞婆婆也是符合事实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