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辰八字看婚姻超准 八字测婚姻信息

2015/7/2 17:26:16 作者:YLZ-li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从八字看婚姻 我们知道,在八字预测中,婚姻是最复杂难断的,原因就是现实社会中,婚姻关系最为复杂,受各种因素的制约,经济条件,社会地位等。愿与大家分享心得。

六、婚灾年分看法(那年容易有婚灾)  婚灾表现形式:

1、夫妻吵架、打仗

2、双方任何一方有灾或有病亡现象;

3、离婚、分居、见不到面

4、双方有一方有外遇

结婚后,一般在30岁以上出现:  1、流年干或支冲克八字中配偶星逢,容易有婚灾。 2、流年支冲八字中日支,容易有婚灾。  3、流年干或支合夫妻星,容易有婚灾,配偶容易有外遇,或跟人跑了  4、男逢比劫或财星流年,并且流年支刑、冲、合、害日或月支,容易有婚灾,夫妻不和,离婚、双方有一方病、伤残死等。  5、女命逢食伤或官星流年,并且流年支刑、冲、合、害日或月支,容易有婚灾,夫妻不和,离婚、双方有一方病、伤残死等  有些结婚是配偶的流年感应所致,自己的流年有时看不出来。

女命婚姻中:正官比较老实忠厚,七杀为夫有**倾向。  日干坐比劫为忌夫妻争吵口角多。女命日坐伤食,男命日坐比劫夫妻一生有生离死别的现象。

分析命局的引动婚姻之情况.  1、配偶宫被合成配偶星(财、官)直接合人配偶宫时,易早婚或适婚。 2、命局中桃花、红鸾、天喜合入配偶宫时易早婚;   3、配偶宫与地支合化成配偶星或财官局时,易早婚或适婚;  4、配偶宫坐临配偶星(男命正财,女命正官)时易早婚或适婚; 5、配偶宫临喜用之物,不被刑冲者易早婚适婚; 6、配偶宫受它支刑冲又无合来解救者,晚婚; 7、配偶宫逢空亡,无救应者,迟婚;   8、配偶宫坐临比劫或女命又坐临伤官者,迟婚;  9、配偶宫与地支合化成比劫局(男命)或伤宫局(女命)晚婚。

上5页上一页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