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情侣温暖的话 窝心的话语大全

2015/7/3 16:19:31 作者:B-zhouq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真正的爱情,是经得起时间证明的,同时还要经得起平淡的流年。而异地恋则需要更多,就因为有距离,才能把对方看的更透彻。下面介绍异地恋情侣温暖窝心的话语大全。

有些人会壹直刻在记忆裏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有些事情还没讲完那就算了吧.每个人都是壹个国王,在自己的世界裏纵横跋扈,你不要听我的,但你也不要让我听你的.
在一个有蓝天白云的晴天,到郊区去。找到一座荒草丛生的小山,躺在草地上,看着天上的白云朵朵。玩儿时的游戏,指着天上的云朵,说这朵云像一头小绵羊,这多云像一只小兔子……
准备好一张纸和若干彩色蜡笔。用彩色蜡笔在纸上花两个手牵手的可爱的小朋友和一个笑容满面的太阳(最好是天真烂漫的儿童画风),标注上你们的名字。画上心形的I love you。将这张画装进信封,贴上邮票,寄到你女友的公司。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