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女孩表白的话 30条经典表白语助你轻松赢得美人心

2015/7/27 21:18:26 作者:O2-cai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男孩都想知道那些表白的话都有哪些,表白情书该怎么写?为了爱情的表白,你肯定费尽脑汁了吧,那么到底该怎么表白,如何表白呢,下边列出了一些经典表白词。

11、好事是你的粉丝,所以他天天追着你,开心是你的保姆,所以他会替我照顾你,你是我的心上人,所以我会天天用心为你服务。情人节,祝心中的你永远开心快乐!
12、好想从现在开始抱著你,紧紧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13、或许我没有太阳般狂热的爱,也没有流水般绵长的情,只知道不断的爱你爱你、竭尽所能地为你.....
14、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梦的心情,但并非从此就没有梦,而是梦里依然有你!遇见你纯属天意,爱上你一心一意,苦恋你从无悔意,得到你才会满意! 我对你的爱,永远比昨天多
一点,比明天少一点。每天爱你多一些!无论风筝放飞得有多远,线始终扯在风筝人的掌中,无论我在哪里,我的心始终陪伴着你!
15、假如可以的话,我愿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16、看著你的眼,我看见了大海,蓝天;更看到了美丽的未来!!
17、看著微笑的你,突然发现,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8、茫茫人海中,相识了你,是一种缘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诚,换取你的真情。
19、没有理由,爱你没有理由,在白天你是太阳,在夜晚你是月亮,下雨了你是我的雨伞,天冷了你是我的衣裳。
20、没有你的时侯,色彩是单一的,没有你的时侯,饭菜是无味的,没有你的时侯,我是空心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