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女孩表白的话 30条经典表白语助你轻松赢得美人心

2015/7/27 21:18:26 作者:O2-cai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男孩都想知道那些表白的话都有哪些,表白情书该怎么写?为了爱情的表白,你肯定费尽脑汁了吧,那么到底该怎么表白,如何表白呢,下边列出了一些经典表白词。

21、你的犹豫期已经超过,不许三心二意了!从今天起,只许温柔体贴,不许横行霸道;只许爱,不许恨;只许笑,不许哭。
22、你看到的,就是最真的我!!一种永无止尽的感动!!感动这世界有你与我这最美的存在!!
23、你是我生命中所能经历的,最最深切的感觉!!
24、牵你的手,朝朝暮暮,牵你的手,等待明天,牵你的手,走过今生,牵你的手,生生世世。
25、亲爱的!孤独的我好想你,回电话依然爱你,不回电话——还得等你……
26、亲爱的,“扫描”到你,我的爱情“程序”就“启动”了,别人都说我们很“兼容”。是属于“超级链接”。特别是我们见面的那几天,感情很快“升级”了!
27、亲爱的,车票我买好了!起点是今生,终点是来世,上车请遵守天长地久规则!人跟心不可随意伸出车外!不可中途跳车!希望我们能相爱到永久!永不分离
28、日也念,夜也念,无时不想念;走也念,停也念,无处不思念;醒也念,梦也念,一天到晚念;明知相思苦,硬是把你念,今夜梦里与你手相牵!
29、如果,你是鲜花,我愿是那牛粪;如果,你是牛粪,我愿是那苍蝇。如果,你是苍蝇,我愿是那有缝的蛋。如果,你是那蛋,我愿是那茶叶。
30、如果爱上你也算是一种错,我深信这会是生命中最美丽的错,我情愿错一辈子......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