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情测试:测什么时候结婚 看看你啥时候准备好结婚

2015/7/28 9:30:36 作者:T-chen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代人结婚,车子、房子、银子似乎样样必须。其实结婚不就是你有心理准备了吗?心态准备好了,才是结婚的基本而又最重要的条件。做个测试,看看你啥时候准备好结婚吧!

很多人都很关心自己的婚姻问题,什么时候能结婚?成了很多剩男剩女心中最大的牵挂。而且现代人结婚,车子、房子、银子似乎样样必须。其实结婚不就是你有心理准备了吗?心态准备好了,才是结婚的基本而又最重要的条件。做个测试,看看你啥时候准备好结婚吧!

走在路上,你忽然发现地上有钱,却也发现路上还有三、四个路人,要弯下往捡有点不好意思,这时,路上至少是多少钱,你才会弯腰去捡呢?
a.10元以下(包含10元)
b.10元到100元
c.100元到5000元
d.5000元以上
e.多少钱都不拣
答案解析:

a你一点儿也不在乎他人怎么说、怎么想、怎么看,完整只信任本人的感到跟断定,这样的你,一但爱上了,口理认定了他,很块就会跳进婚姻中了。算是早婚型的,可能在十多少岁到二十没头就会结婚了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