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友把所有联系方式都拉黑了表示什么 可能因为太在乎你

2017/12/22 8:3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吵架对有的情侣来说已经家常便饭了,但是每一对情侣的吵架模式都不同,如果你和你的男朋友一吵架,他就把你的联系方式都拉黑,这到底是表示什么?快进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恋爱是一件很甜蜜的事,但这并不代表谈恋爱的时候永远都是开心的时光,两个情侣吵架也是常有的事,不过一吵架,你的男朋友就把你的所有联系方式都拉黑,这又是代表什么情况呢?

其实把所有的联系方式都拉黑,这是一种很幼稚的情况,如果你的男朋友是小学生的话,那么还可以理解,如果他是一个已经步入高中,大学或者社会的成年男人了,他还一吵架就这样做,那么就证明有两种可能。

第一种可能他太在乎你了,因为在在乎的人面前,我们常常容易变得气急败坏,做事也就不会经过大脑,所以做的很多事情都会很可笑。所以如果他老是做出这么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的话,那就证明是因为太过在乎你了,和你吵架他很不开心,想要通过这种极端的方式来表达他对你的抗议和不满,其实就是一种想让你赶紧来安慰他,赶紧来哄他的一种暗示。

这种心理其实很好理解,就像小孩子在得不到一个东西的时候,往往就会气得说我不要了,其实这是一种很孩子气的表现啦,如果你的男朋友在你面前这么孩子气的话,也是因为他太过爱你,所以偶尔包容一下也是可以的。

第二种可能,那就是他已经想要和你分手了,因为作为一个成年人,我们都知道吵架要给对方留有余地,如果他把所有的吵架联系方式都删掉,那么也就是表明了不想要在让你有挽回的余地,如果他这么决绝的话,那么你就要好好的想一想,两个人之间是不是已经到了这种非得要结束的地步不可?

如果是的话,那你就要放手了,如果不是的话,那么你应该要找他好好的问清楚,不要不明不白的就让这段感情结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