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曹安娜徐煜程分手了 曝曹安娜徐煜程分手内幕

2015/8/5 9:41:03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曹安娜自被李恒建伤害过后遇见了徐煜程,第一眼看见他时,曹安娜就被徐煜程深深吸引住,她说她喜欢这种像漫画里走出来的男孩,非常白净有才气,而且很低调。

虽然看似曹安娜和杨英鹏两个人职业不靠边,但是两个人早就认识,而且在网上可以看到曹安娜和杨英鹏两个人在一起的照片,不过曹安娜对于两个人的关系的解读为两个人只是很好的朋友而已。
曹安娜原本是广告模特、节目主持人,后来参加东方卫视的《谁能百里挑一》节目为大众熟知。曹安娜不仅长相出众,性格也是十分豪爽,因此深得大家的喜欢。不过人红是非多,就有网友指出曹安娜整容的消息,但是对比曹安娜之前和现在的照片,前后变化不大,只是现在美图技术的改变,应该没有整容,是天然美女。

曹安娜的素颜照跟上妆效果没差,白嫩的皮肤好到爆,素颜的她依旧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也难怪是那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