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曹安娜徐煜程分手了 曝曹安娜徐煜程分手内幕

2015/8/5 9:41:03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曹安娜自被李恒建伤害过后遇见了徐煜程,第一眼看见他时,曹安娜就被徐煜程深深吸引住,她说她喜欢这种像漫画里走出来的男孩,非常白净有才气,而且很低调。

2013年12月28日,《永恒之塔》首部官方微电影《奶妈》正式放出,作为系列微电影的第一部,该剧讲述了两大高手共同迷失在一位美女心中。曹安娜作为一位挣扎在其间的性感女神,一位拥有超级强大能力的第一奶妈,经历了诸多得与失的考验。另外曹安娜第一次触电,演技让业内真实大开眼界,其表现称得上可圈可点,性感女神称号看来是跑不掉了。微电影作为一种新形式的娱乐表现形式,曹安娜第一次融合就如此顺利,为其以后的星途也打下了丰厚的基础。
曹安娜在《奶妈》中可谓戏份十足,而且床戏部分堪称火辣,清纯的面庞加上性感的表演,绝对是撩动玩家心弦的法宝。
因参加东方卫视电视相亲节目《百里挑一》而在网络上走红的曹安娜,曾担任游戏风云、PLU主持人、爱尚TV等节目的主持人。长相甜美她身材也异常火辣,不少网友都在关心曹安娜的三围是多少?据悉,曹安娜的三围是75-64-86。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