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和女人在情感上的不同表现 男人比女人长情

2015/8/9 15:32:36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和女人在情感上有哪些不同表现?都说是“男女有别”,那么,男人和女人除了身体构造和生理特点不同之外,究竟还会在什么地方有所区别?从情感和婚姻的心理...

但是,一个男人如果说要跟女人分手的时候,你或许还可以再努力一把,因为,男人要想投入到另一段感情的时候总是会旧情难忘,还是有间隙有机会可以让你们重温旧情,说不定你还是有机会死灰复燃甚至是破镜重圆。这就是男人的多情与长情和女人的专情与绝情的区别。
所以,当女人对你感到彻底失望,感到你不是她可以依靠的肩膀,感到是她应该离开你的时候了,那么,你们之间的这段感情或许也就真的就彻底完蛋了,这个结果是必然的,没有人能够挽留和挽救得了的。而男人决定要离开的时候,只要女人有心挽留和挽救,未必真的完蛋,还是有补救可能的,这也是男人多情与长情的大脑情感结构所决定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