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夕给男朋友留言的暖心话  甜甜蜜蜜过七夕

2015/8/23 12:00:00 作者:B-yant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七夕给男朋友留言的暖心话,情话怎么说才最打动人心呢?有些人,有些事,一转身,一辈子。而我,这辈子都不想转身,只想牵着你的手,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亲爱的,今天是中国情人节。远远的,送你一个情人节的吻!中国式。不羡慕一年一相逢的金凤玉露,不愿做生离死别的连理枝。只想与你朝朝暮暮,年年岁岁!牛郎织女的爱情并不吸引着我,我们的爱情对我才有致命的吸引力。牛郎织女历经无数个春秋,至今依然相爱!今天是七夕,亲爱的你看见吗?天上的他们正是我们的倒影!喜鹊见证了我们的爱情赶来搭桥;葡萄见证了我们的爱情忙来传言,银河见证了我们的爱情化做流星带去织女的心愿:牛郎,今日鹊桥见面要准时哦!如果世界只剩10分钟,我会和你一同回忆走过的风雨,如果世界只剩3分钟,我会深深吻你10次,如果世界只剩1分钟,我会说60次我爱你!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