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夕给男朋友留言的暖心话  甜甜蜜蜜过七夕

2015/8/23 12:00:00 作者:B-yant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七夕给男朋友留言的暖心话,情话怎么说才最打动人心呢?有些人,有些事,一转身,一辈子。而我,这辈子都不想转身,只想牵着你的手,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亲爱的你睡着了,我唯有把我的爱存进你的手机;等你醒了,我就把我的爱存进你的心里;等你见到我,我就把整个人都存进你怀里啦!爱的歌声最开怀,爱的海洋最精彩。璀璨的银河,一颗星就是我对你的一份爱;浩瀚的宇宙,一粒尘就是我对你的一份情。七夕心相惜,愿你更美丽。一天不见没关系,只要你肯发信息,两天不见问题大,定要跟你通电话,三天不见受不了,海角天涯把你找如果天有情,如果梦会灵,就让我的心爱到彻底,我对你的爱已无法说明,就像风吹不息,雨打不停,此情不渝。左手浪漫,右手港湾,我许你天使的浪漫,你给我温暖的港湾,情定今生,携手相伴!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