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公公喜欢和儿媳吵架怎么办 揭秘公公和儿媳的相处之道

2015/8/24 17:14:29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知道为什么,从我嫁入他家开始,公公总是喜欢同我吵架,面对这样的公公,我该如何同他相处。对于刚刚踏入婆家的新手媳妇来说,要做的不仅仅是做一个好媳妇......

不知道为什么,从我嫁入他家开始,公公总是喜欢同我吵架,面对这样的公公,我该如何同他相处。对于刚刚踏入婆家的新手媳妇来说,要做的不仅仅是做一个好媳妇,更要懂得与公婆处好关系,特别是公公。要知道,讨好公公,就等于让自己在这个家站稳了脚跟,毕竟婆婆再横,最后还是公公说了算。那么,媳妇该如何与公公相处呢?

新手媳妇必看:如何与公公相处
首先,媳妇与公公男女有别。媳妇对于公公,每天叫着“爸爸”,其实此爸与彼爸差着十万八千里,总是缺乏亲情基础。不仅如此,媳妇与公公之间有一条看不见的红线,那就是男女有别。在公公面前,衣服保持公众态度,衣冠不整者莫入,过于暴露最是禁忌。洗澡后穿好衣服,上洗手间关好门,换衣服最后好插上门,不在公公面前展示内衣……注意细节是良策。

其次,把公公当董事长对待。中国有句俗语:“小孩要哄,老头要请。”相当绝妙地表述了对待公公的态度。随着媳妇进门,家庭规模扩大,最好公司化运作。新婚第一关,在内心摆好公公的位置——家庭公司董事会名誉主席,是主席,而且是名誉主席——享受主席的光荣待遇,但不负责公司的实际运营。比如你准备买房,自己选好了位置看好房,差不多搞定时最后恳请公公出山把一下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