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师我爱你手抄报图片欣赏 一日为师终生为父

2015/9/9 10:16:36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为了教育学生懂得感恩教师,赞美教师的无私奉献精神,让学生能从教师的点滴工作中理解教师工作的辛勤付出,从而更加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学校少先队特组织高年级...

为了教育学生懂得感恩教师,赞美教师的无私奉献精神,让学生能从教师的点滴工作中理解教师工作的辛勤付出,从而更加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学校少先队特组织高年级学生进行了“老师我爱你”手抄报评比活动和作文比赛。学生们精心绘制自己的手抄报,并把它作为教师节的礼物赠给老师,通过书写作文,表达自己对老师的敬意,对老师的爱。

每个老师都有烦恼,但他总会选择带着微笑走进课堂;每个老师心目中都有他的好学生,但他知道在自己的心里必须装着所有的学生;每个老师都会遇到令他烦恼的学生,但他知道教育需要等待、需要耐心;每个老师都要承受工作的压力,但他心中最大的压力一定是来自学生的期盼;每个老师都会获得工作的酬劳,但最大的酬劳一定是来自内心的愉快,这种愉快无法用语言形容,无法用金钱衡量。 

老师就像花园的园丁一样,培育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让我们从一个幼稚的小孩变成有知识,有学问的大孩子。就像一粒花种一样,在您辛勤的培育下,花种长出了嫩芽,结了花苞,将要开花,为人们献出美丽的色彩,为人们献出新鲜的空气,为人们献出美丽的景色!

老师,您是美的耕耘者,您是美的传播者,有了您才会有这个美丽的世界。您瞧,桃李在对您致敬,春色在对您微笑;老师,您的爱像太阳一样温暖,像泉水一样甘甜,像宝石一样璀璨!加减乘除也算不尽您为我做出的奉献,诗词歌赋也赞不完对您的崇敬!刻在不朽上的名字也未必不朽,刻在石头上的名字也不能流芳百世,但老师您的名字刻在我们心田,那才是永恒!有人说师恩比山高,有人说师恩比金子贵重,我说师恩比大海更宽阔!吴老师,您的学生一定不会辜负您的,一定会好好的学习,“青出于蓝胜于蓝”,成为栋梁之才,在不同的岗位上为祖国做贡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