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私奉献的爱情温润了流年 红尘深处爱情早已融入了生命

2015/9/12 14:10:19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岁月如风,匆匆而过,搁浅了多少爱恨情仇,模糊了多少美丽风景,只是有一种爱,却与时光同行,与梦相约,驱逐了薄凉,安暖了心扉,凝眸深处,陪伴在风轻云淡的恬静里。

岁月在轻轻地过,而我也随着时光踽踽独行,一直感觉红尘中有太多的喧嚣纷扰,越长大越沉默,不会再轻易地袒露自己的心声,也看惯了人世间的人清冷暖。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个懂你的人,你会感觉与对方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对方总是能说到你的心坎里,无论是什么样的话题,都会感觉心意相通,时光薄凉,红尘有爱,遇见彼此,生命才会显得如此绚烂多彩。站在时光深处,相视一笑,安然而舒心,踏遍红尘万丈,终于,在某一站,遇见爱,让疲惫的心可以停泊靠岸,躺在宁静的港湾里休憩。

蓦然回望,我们曾携手共度一年的光阴,抬头仰望星空,远方有你的呼唤,耳边响起你的柔情话语,亲爱的,你的关心与祝福我都已收到,我会用心守望这场唯美的相遇,然后对你说,此生遇见便是暖,念着便是情。时光中的相遇氤氲了红尘中的岁月,不去问结局是否完美,不去纠结谁对谁错,能够彼此懂得就是一种欣慰,将那份感动和美好珍藏,珍惜美好的情缘,让情漫长,让爱悠远。
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是一瞬间,有些情总在不经意产生,有一种爱,只能放在心间,却不能相伴左右;有一种情,只能用心感受,却不能付诸行动。遥遥的距离,深深的挂牵,两颗心静静地相守,无法给予对方太多,只能默默的守候,不能真实的出现在生活中,只有深深的怜惜。爱在思念的两端,情在时光的两岸,用情相守,以心相连,遥寄心语,那份惦念,一如往昔!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