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私奉献的爱情温润了流年 红尘深处爱情早已融入了生命

2015/9/12 14:10:19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岁月如风,匆匆而过,搁浅了多少爱恨情仇,模糊了多少美丽风景,只是有一种爱,却与时光同行,与梦相约,驱逐了薄凉,安暖了心扉,凝眸深处,陪伴在风轻云淡的恬静里。

一直觉得生命中有些缘分,真的是注定的,就如我眼中的林微因和金岳霖,无疑他们是有爱的,更是默契的,他们能够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虽然现实有很多的羁绊让爱无法完美,但是金岳霖却无怨无悔的爱了林微因一辈子。金岳霖曾经对林微因说过这样一句话,一直是最打动我的,他说:“看来思成是真正爱你的,我不能伤害一个真正爱你的人,我应该退出。”虽然他的内心也有过挣扎和渴望,可是在爱的面前,他却是理智的,也是坚强的,或者真正的爱不仅仅是占有,而是希望对方可以真的得到幸福,一时的好感和冲动不是爱,真正的爱是疼惜,是懂得,亦如金岳霖爱着林微因。

即使最后的最后不能走到一起,可是得到的却是对方的理解和包容,如果不是注定的缘分,怎会一直停留在彼此的生命里不愿离开?如果不是注定的缘分,怎会如此眷恋彼此的世界?爱是用心感悟的,只有真爱才会知道每一次回眸和目送的分量会有多重,但是不管是忧伤还是快乐,始终还是幸福的,因为有爱,脆弱过的我们才会更加坚强勇敢的面对生活,因为心中有爱,我们就是幸福的。
在这个世上,能够遇到这样一份缘,能够找到这样一个人,是人生中最大的幸福。安静时,总有一份思念在身体里蔓延,无助时,总有一份温暖在指尖漫溢,从此,空气中流动着一种叫做思念的幸福,从此,文字中绽放出一种灵动的默契,依偎在时光中,浅笑安然,岁月静好,相知相守,便是红尘中最深的懂得。
红尘深处,与时光相拥,倚在窗边,在流年中捻一缕馨香,漫漫冬季,为你带去一丝安暖。你看那天空还是那么蓝,岁月还是那么静,我相信心中的那份爱会一直存在,把所有的经历都化为一份份懂得,不管身在天涯还是海角,我的目光会一直追随你,你的身影始终温暖着我的岁月,因为有你,生活总是充满期待。
深深浅浅的岁月中,总有一份温暖盈满心怀,总有一份爱在我们的生命里灿烂,不管以后的岁月中,要经历多少风雨,不管未来的旅途中会面对多少坎坷,若君不离,我必相依,唯有惜缘,方能永恒!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