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岳母在我家偷汉子 撞破好事尴尬万分

2015/9/12 14:58:11 作者:W1-tangs… 来源:伊秀情感网
野汉子上家床,财破人亡!我两步就窜到岳母卧室门囗,猛的拉开门,看见一个50多岁秃顶老男人,躲在门角,赤裸裸地在瑟瑟发抖。这时岳母脸上青一阵,白一阵,无言以对。

我把秃顶老男人叫到另一个房间,他向我交待了一切。原来我这岳母,自从与岳父离婚后,就没消停过,在原来住的地方,是个有名的"大破鞋",附近的骚男人,都和她有染,足有十几个。这个秃顶老男人是跟她比较密切的性伴,他是应约前来,据老男人说我岳母x.y太强,每周要分别约4个男性来家里淫乱。不但白玩,她还供男人们吃喝。一切均免费,她图的就是享受那快感。

一切都明白了,岳母无地自容,第三天就搬走了。我为了扫除诲气,找人重新装修了房屋,又放挂鞭炮驱走这骚气。我妻子小翠一直不知道她妈搬走的原因。为了不使她难堪,我从没告诉她妈这场风流的艳史。唉,老丈母娘在我家养汉,让我撞见,我真有点担心,我比小翠年龄相差近20岁,将来我老了,她会不会给我戴绿帽子呢!我真有点后悔,娶了个小媳妇啊!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