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ancake的现任男友曝光  “双P恋”终于浮出水面

2015/9/18 16:59:30 作者:S-jiangr…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谁知这段荧幕佳话最终还是难逃曲终人散的命运。Pancake与Weir感情破裂的同时,当红小生Pae半路杀出,这段三角关系又由于女方母亲的介入而更加扑朔迷离。

weir表现的也很大度,他俩合拍天使与恶魔时,许多都反对pancake,weir还希望不要这样,她们还是朋友,pancake还是他的妹妹weir与pancake那样的家庭不牵扯上也罢,分了也好。pancake的现男朋友是谁,pancake最新电视剧有哪些传言Pancake不愿意去参加一个活动,是因为有前2名男友Pae和Weir同时出现在这个活动上,今天就让我们看看pancake主演的电视剧_pancake的现任pancake的现任是谁?
近日,在泰国某知名商场举办的时尚活动上,Pancake与Pae以情侣姿态公开亮相,献上甜蜜舞蹈后,更大方接受媒体采访。

Pae表示目前两人正在努力了解彼此,正面回应了两人交往的传言,但两人还不希望马上确定恋人关系,希望先更加深刻地了解彼此。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