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ancake的现任男友曝光  “双P恋”终于浮出水面

2015/9/18 16:59:30 作者:S-jiangr…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谁知这段荧幕佳话最终还是难逃曲终人散的命运。Pancake与Weir感情破裂的同时,当红小生Pae半路杀出,这段三角关系又由于女方母亲的介入而更加扑朔迷离。

对于之前有传闻说两人的相识是由女方母亲一手牵线,当事人予以否认,并感谢多位粉丝的热切支持。

对于支持“双P恋”的粉丝“PP Fanclub”们,两人表示暂时还不希望以恋人或男女朋友称呼彼此,但两人确实在真心交往,希望更加深入地了解彼此。
此次公开亮相之后,相信邀请“双P”共同出席的活动会越来越多。对于邀请“双P”以情侣姿态亮相的活动,两人十分乐见。出场费价码也依旧公道,不会由于成对受邀而抬高价码。
一番风雨喧嚣,几家欢喜几家愁,泰国娱乐圈“双P恋”终于浮出水面,不再遮遮掩掩。抛开舆论风雨是非,只愿有情人终成眷属,失恋者走出阴霾邂逅真爱,各位剧星们在剧外也要幸福美满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