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哪些伤感分手图片 让你想起曾经深深的痛

2015/9/23 18:15:04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寂寞的时候,想喝一杯浓浓的咖啡,不加糖,也不加伴侣,只让纯天然的苦涩萦满舌际,让那一份暖暖的感觉萦绕心田。回想往事重重叠叠,不断袭来飘散,如一张密密织就的网。

很多时候做很多事都是因为寂寞,比如写信,比如听歌,比如写诗,甚至与朋友饮酒,让一切都刺激自己的神经,让自己不沉睡心灵,让生命里的激情苏醒,自由自在地体会最真实的生命。
爱了,恨了,哭了,笑了,都是寂寞时的表情,我不掩饰自己的笑容,也不想让泪水在脸上纵横,我把一切该舍弃的都舍弃,该把握的都握在手中,走遍千山万水,地老天荒,我依然是自己,痴情如故,坚强依旧。
寂寞的时候,红尘俗世可以远离,清新安然可以温暖。不让心碎,不懂伤害。寂寞的时候,我想是最鲜艳的玫瑰,生生世世都绽放美丽的身影,刹那风华,但心存芬芳。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