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伤心难过哭泣图片大全 他们究竟承受了多大的痛呢?

2015/9/25 23:01:23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爱她的时候,她的缺点都是优点。你不爱她了,她的优点也成了缺点。和一个人牵手的时候,就以为会是一生一世的相守。一段心路望回来,才发现,一切都变了。

你爱她的时候,她的缺点都是优点。你不爱她了,她的优点也成了缺点。

和一个人牵手的时候,就以为会是一生一世的相守。
一段心路望回来,才发现,彼此连相互述说的欲望都已经没有。冷眼旁观着,不知不觉中成了河川。
说个故事:从前有个书生,和未婚妻约好某年某月某日结婚。
那一天,未婚妻却嫁给了别人。
书生一病不起,直到遇上一游方僧人。从怀里摸出一面镜子叫书生看。
书生看到茫茫大海,一名遇害女子一丝不挂的地躺在沙滩上。
路过一人,看一眼,摇摇头,走了;
又路过一人,将衣服脱下,给女尸盖上,走了;
再路过一人,挖了坑,小心翼翼的将女尸掩埋了。
僧人道:海滩上的女尸是你未婚妻的前世。你是第二个路过的人,曾给她一件衣服,她今生和你相恋,只为还你一个情。
她最终要报答一生一世的人,是那个掩埋她的人,她今生的丈夫。
书生大悟!
“我将于茫茫人海中访我唯一灵魂的伴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
这是徐志摩说过的一句话,我很欣赏。
徐志摩轻轻的从林徽音的身边走了,正如他轻轻的来,他轻轻的挥手,没有带走林徽音身边的一朵云彩。

为了满足陆小曼奢靡的生活,他频繁的往来于南北授课,在碧蓝的天空中,把他三十四岁的生命回报给了前世埋他的陆小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