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关心男朋友好呢 6个技巧让你们爱情长久稳定

2015/11/23 20:18:38 作者:T-caox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和女生谈恋爱的时候,有的男生因为学习,生活,工作上的压力弄的自己没精打采。作为他心爱的女朋友,让他开心呢?下面让小编来和你分享分享关心男朋友应如何做吧。

4帮他分担一些事情。
男朋友如果压力过大的话,作为女朋友就要学会体谅,帮他多分担一些事情。比如,男女朋友同居生活的话,女孩子更要勤快一点,做饭,洗衣,拖地,一定要主动。这样是对男孩子一种很好的分担,当他走过这段时期后,他会就更加记住女孩的好。两个人的感情也会更好

5不要拿别人的男孩和他比较。
男朋友不喜欢女朋友在他的面前提别的男性,尤其是别人比自己还要优秀的时候。可能有些女孩子觉得这样讲是在刺激你的男孩子立即恢复状态。个人建议,最好别这样做。每个人的工作经历不同,所面对的事情不同,当然就没法比较。一般男生都喜欢好面子,如果你还在自己的男朋友面前提别的男性,是不是太不给他台阶呢?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