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朋友生日祝福图片欣赏 生日祝福语大全

2015/11/26 18:54:02 作者:T-lich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朋友生日快乐祝福语: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谨用只字片语,表达对你的情怀:祝你拥有一个快乐的生日!水是云的故乡,云是水的流浪......

相信爱情或少有永恒/但每一次都值得珍惜/相信不是你让我受了伤害/而是不曾给自己机会去了解//生日快乐.
你走吧!我决不会把你挽留.当你转过身去的刹那,我会对自己说,我曾真诚地爱过!年年此日你会准时收到我的祝福.
在我 /心灵的扉页中/永远深印着/你的倩影./生日快乐!
"你最可爱",我说时来不及思索.而思索后还是这样说./ 祝生日快乐!
这世界何其美丽,因为有你有我!/ 生日快乐...
人不是因为美丽才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在我的心里,你永远是可爱又美丽,祝生日快乐!
如果心是近的,遥远的路也会短的./卡片虽小,情意真真!
柔柔的微风/悄悄地传送/我对你......时时的关怀,深深的祝福!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