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朋友生日祝福图片欣赏 生日祝福语大全

2015/11/26 18:54:02 作者:T-lich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朋友生日快乐祝福语: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谨用只字片语,表达对你的情怀:祝你拥有一个快乐的生日!水是云的故乡,云是水的流浪......

我愿是叶尖上的一滴水珠/从清晨到夜晚对你凝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化为一声默默的祝福
物换星移,不会为我们停留,唯有你我的爱情,永藏在心的深处,祝你生日快乐!
有树的地方,就有我的思念;有你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使你的生日,你不再我的眼前.在这春日的风里,做一只风筝送你,载有我无尽的思念.
爱情使人变傻,情话是一堆傻话,情书是傻话连篇,情人则是一个个小傻瓜.生日快乐,我的小傻瓜!
生日值得纪念/因为自那一刻起/许多东西在冥冥中/有了一种重新的安排/包括你我的相遇/相识/相爱/让我们彼此珍惜!
点一支红烛/盈满我们的杯/什么都不必说/只藉摇曳的烛光和/深红的酒浆/默默地辉映着柔曼的喜悦---/你的生日
告诉我/什么时候你再来/耕垦我荒芜的笑容/系住我失舵的小舟//愿你今日快乐!
这一份爱意深深埋藏于心底整整澎湃了一个世纪的轮回/直到相聚的日子来临才汹涌成鲜丽欲燃的炽情//生日快乐!
也许你并不是为我而生,可我却有幸与你相伴。愿我在有生之年,年年为你点燃生日的烛焰。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