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瓶女和天蝎男冷战 教你如何破解冷战局面

2015/11/26 22:35:43 作者:CYL-wu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熟悉星座的人大概都知道,瓶子和天蝎是天生吸引,但是又充满矛盾的一对,他们的感情大多没有好结果。今天我们也遭遇一段天蝎男和水瓶女的爱情,他们会有挽回的余地吗?

熟悉星座的人大概都知道,瓶子和天蝎是天生吸引,但是又充满矛盾的一对,他们的感情大多没有好结果。今天我们也遭遇一段天蝎男和水瓶女的爱情,他们会有挽回的余地吗?天蝎和水瓶,天生互相吸引的一对,但是却总是没有好结果。这真的是宿命吗?当天蝎男遇上水瓶女,谁会伤的更深?
星座爱情观分析
天蝎座
天蝎是最喜爱强烈感情的星座,在感情生活方面的表现炽烈、专注而持久,当嫉妒心一旦被激起,是深具毁灭性的。感情极不稳定,有时很难了解,内心深处蕴涵强烈的猜疑心、斗争心,所以谈感情的话很容易走极端。热情、冷静、精明而有深沉神秘的性魅力。忠于自己的欲望,毫不理会别人的想法。专横霸道,占有欲、嫉妒心和报复心都极重。擅保密及掩饰真象,工于计谋,能不屈不挠地追求目标,直到完成。
水瓶座

水瓶人深厌束缚的天性使得他们纵使在在婚姻中仍需维持某种程度的独立自主,瓶子的伴侣对这点特质切记须予以尊重和谅解,才能维系良好的感情,因为让瓶子感到受困是种不智之举,他们会力求脱困,如果你对瓶子绑得愈紧,那么他跑得愈快。事实上即使他的伴侣温柔而体谅,水瓶座的人依然喜欢独处,而不喜欢别人的干扰,他们认为享受孤独是一件美妙的艺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