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生气的表现代表什么 其实是一种撒娇方式

2015/11/27 19:57:05 作者:W1-liul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生气是一种撒娇的方式。他果真有多么滔天的怒气未必。受调男士们大多承认自己曾有过借题发挥的时候,最主要目的就是让女人内疚,知道做错了事便会心生歉意加倍对他好。

女人夸别的男人好伤自尊
现场回放:卡洛偎在男友耳边八卦某女友的新男友,不仅人长得帅,还多才多金,一副口水欲滴状,兀自不觉男友的的面色已经开始微变。说着说着又无意扯到了前男友,开始点评优劣。正自滔滔不绝中,惊见男友腾身而起,扔下个恨恨的眼色就借口买东西出门了。
点评:唉唷喂,伤他自尊了!没有男人会喜欢自己的女人嘴里不停地唠叨着别的男人,就跟没有女人喜欢身边男人老在讲别的女人一样。男人也有小心眼作祟的时候,如果你偏偏不识趣,就只能等着看脸色了。
恼火老婆疑神疑鬼不信任自己
现场回放:看着眼前的老公正兴高采烈地说趁着她出差,自己和一帮朋友去某山水好地喝茶钓鱼的一些趣事。其实淘淘严重怀疑这群狐朋狗友的聚众行乐是否纯洁,因为老公的好友里有几个都有过“采野花”的前科。但没有落把柄在她手上,只有陪着笑旁敲侧击地套话。淘淘带着质疑的眼神和口吻惹恼了本来心情大好的老公,骤然变脸,一场冷战就此开幕。
点评:客观来说,这事要一分为二,男人有时候的突发脾气不排除有欲盖弥彰的嫌疑,想以发飙来镇场、转移焦点,但也不排除另一种情况,就是他认为自己不被最亲的人信任的窝火。调查中某29岁男性读者说前者是伪劣男人们的惯行手段,而后者是疑心病重又心眼多的女人们最容易惹恼男人的地方。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