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说不想谈恋爱是什么意思 教你如何追求心爱的女生

2015/11/28 13:10:53 作者:SHPD-ch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或许她是对你的感情有点不知所措,所以就选择拒绝你,也或许她是不喜欢你,不过既然你喜欢她,千万别太主动去拉她手啊或是什么的·稍微保持点距离·就像一般正常朋友一样。

5、追比自己大的女生
喜欢的女生比自己大,是我们学校常遇到的问题。而女比男大,更是我校情侣的优良传统。对于刚入情场的新手,遇到这种情况大可不必惊慌。勇往直前就是也!不过在追求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a:千万不要一付小男生样儿。即使真正成熟的女性,内心也希望自己是被宠而不是宠人者。在遇到困难或问题的时候,一定要一马当先,可别要她来保护你喔。自己的主观判断能力是很重要的,不要在你心仪的女孩面前表现得人云亦云。
b:“我心理年龄比你大”应该成为她有想法时你的口头禅。让她感觉这个确实比生理年龄更实在。
c:自己内心切不可有“她比我大”的想法。而追她时更要忘记这一点。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