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说不想谈恋爱是什么意思 教你如何追求心爱的女生

2015/11/28 13:10:53 作者:SHPD-ch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或许她是对你的感情有点不知所措,所以就选择拒绝你,也或许她是不喜欢你,不过既然你喜欢她,千万别太主动去拉她手啊或是什么的·稍微保持点距离·就像一般正常朋友一样。

6、追歇斯底里型女生
这种女生的典型特征是感情外露,想哭就哭,爱笑就笑,经常让人感觉有点荒唐。这种女生也有人追,oldfriend未免感到好奇怪,可是听说爱情往往是盲目的。等到oldfriend看到周遭朋友的情感经历后,更理解这句话的内涵了。疯狂型女生象一匹野马,你若自觉没有足够的能力去驾奴它,就不用考虑什么追的问题了,另择吧。若你自我感觉良好,那倒可以一试。
首先你要给她造成一个你很牛的印象(管他是T还是F呢,哈哈),让她好好崇拜你。追之前你最好总结一下自己的专长,并设计显示的时间,让她不知不觉就对你仰视起来。等到有了这个良好的开头后,你就可以展开全面的进攻了。你完全不必奴颜什么膝,只要多和她约几次会(可以挑选一个比你不帅并不强的朋友护驾,哈哈),多展示你的风采,她的心就会慢慢向你靠拢。
不要马上把她追到手,否则来得快,去得也快。你应该预擒故纵,让她自投罗网。你的任务是创造尽可能多的机会来接触和显示你自己的才能。等到她的心完全服你的时候,再慢慢挑明---哦,原来你也喜欢她。哈哈!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