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师对学生的寄语大全 精心挑选送上满满的心意

2015/11/29 11:21:26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你孤独时,风儿就是我的歌声,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当你骄傲时,雨点就是我的警钟,愿它能使你获得永恒的谦逊。没有失败,只有失败者,没有成功,只有成功者。

17、黎明即起,孜孜为善。”愿你热爱生命的春天,珍惜时间的清晨,学那梅花,争作“东风第一枝”。
18、不要说一天的时间无足轻重,人生的漫长岁月就由这一天一天连接而成;愿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个一天,让每天都朝气蓬勃地向前进。
19、让时间在知识的枝条上、智慧的绿叶上、成熟的果实上留下它勤奋的印痕!
20、抓住今天吧!紧紧地把它抓住吧!今天的分分秒秒,都要有所作为,有所进步,有所登攀!
21、如果明天是一幢摩天大厦,今天就是决定那大厦寿命的基石。同学,让我们珍惜今天这一分一秒,把这大厦的基石打得无比坚实。
22、昨天,已经是历史;明天,还是个未知数;把昨天和明天连接在一起的是今天。愿你紧紧地把今天攥在手心里!
23、世间最可宝贵的就是今天,最易丧失的也是今天;愿你在未来的一年中,无限珍惜这每一个今天。
24、你想获得优异成果的话,请谨慎地珍惜和支配自己的时间。
25、你爱惜你的生命,从不浪费时间,因为你知道:时间就是塑造生命的材料。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