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师对学生的寄语大全 精心挑选送上满满的心意

2015/11/29 11:21:26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你孤独时,风儿就是我的歌声,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当你骄傲时,雨点就是我的警钟,愿它能使你获得永恒的谦逊。没有失败,只有失败者,没有成功,只有成功者。

26、这是最后的冲刺了。努力吧,胜利将由最有耐力的人获得!
27、热爱书籍吧!请相信:它是一切大厦和纪念碑的基石,它是一切栋梁之材的根系。
28、知识是一匹无私的骏马,谁能驾驭它,它就属于谁。
29、如果你想得到甜蜜,就将自己变成工蜂,到花蕊中去采撷。
30、如果你想变得聪慧,就将自己变成一尾鱼,遨游于书的海洋。
31、鸟贵有翼,人贵有志。立志是事业的大门,信心是事业的起点。
32、抱负,是高尚行为成长的萌芽;用毅力去浇洒,它就开花!
33、理想的琴,须拔动奋斗的弦,才能奏出人生美妙动听的乐章。
34、人人都拥有一份宝贵的财富,这就是―生命!希望你都能有效地使用它。
35、成功的秘诀,在于对目标坚忍不拔。
36、秋天的硕果不属于春天的赏花人,而属于春天的耕耘者。
37、你在生命的春天播下创造的种子,必将迎来金色的生命的秋天!
38、愿你用思索这把金钥匙,去打开疑窦的大门,闯进创造的殿堂。
39、只要心中有一片希望的田野,勤奋耕耘将迎来一片翠绿。
40、对生活,愿你充满希望;对未来,愿你抱有理想。正是理想和希望的双桨,激励着你们启航!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