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祝福朋友幸福大图欣赏 祝福朋友的句子大全分享

2015/11/30 13:07:29 作者:T-zhangc…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无论路途多遥远 无论天涯海角 我也要送给您这份最衷心的祝福 最深的祝福总难以诉诸语言一切只在不言中祝福你 欢乐吧朋友不管你身在何处幸运与快乐时刻陪伴这你。

轻轻拨动你的号码,让你知道我的到来;慢慢放飞我的祝福,让你感到我的存在。让风儿送去我的心声,让星星传递我的问候,希望你天天快乐。  
让星星化为我的眼,整夜地看护你;让清风化为我的笑,抚平你驿动的心;让一切美好的事物化为我的祝福,永远陪伴着你。 
人生就像一场篮球赛,总有球星在里面闪烁着光彩,希望你们的爱情就像赛场上的明星一样,在你们的人生中发出耀眼璀璨的光。
如果可以,请不要对我的祝福感到厌烦;如果可能,请时时想起关心你的我;如果愿意,请让我分享你的喜怒哀乐! 
身体康佳赛蒙牛,美女飘柔多联想;生活富康乐百氏,事业捷达步步高;财源强生腾新浪,股票长虹冒紫光! 
送你一片晴空让你永远顺心;送你一片大海让你一帆风顺;送你一轮艳阳让你热情奔放;送你一轮明月让你洁净无暇;送你一份真诚愿你永远快乐开心! 
岁月匆匆太匆匆 愿我的祝福长驻在你心中 愿我虔诚的祝福 带给你灿烂的岁月 幸福就是快乐永远与你同在。 

岁月流逝,流不走我心中的你!将千万思念托付那吉祥鸟,带去我深深的问候;时间阻挡不了那份执着,不管未来之路多么崎岖,今天给你送上真诚的祝福!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