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怎么才能让男人对你死心塌地   对付男人要懂得分寸

2015/11/30 21:47:32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多数女人得到的信息是男生一般比较喜欢温柔娴静的女人,事实上,对付男人要懂得分寸。其实这并不难,不要一味顺从,学会生气,学会吃的醋,学会撒娇,学会野蛮。

我知道那是一种类似狐狸转世的修炼。除了上天赋予的美貌和智能外还有很多个人的特质。女人要先爱自己再修炼,不要怕男人不爱你,妖精没有年龄。那么,我们现在就来学着
做一个聪明的八面玲珑的小妖精吧。
大多数女人得到的信息是男生一般比较喜欢温柔娴静的女人,事实上,对付男人要懂得分寸。其实这并不难,不要一味顺从,学会生气,学会吃醋,学会撒娇,学会野蛮。你越是难以掌握,他越是想靠近你征服你。即使再爱一个人,爱进骨子里,在对他施爱时也应该有张有弛。这样才会有健康美满的爱情。
在爱情里,学着掌握主动权。怎样才可以让他更爱你呢?首先美丽依旧是不变的致命招数。女人要自己美丽自己,学会打扮,学会抓住男人的心。美丽,不是单纯的外表,而是要从心到外的改造过程。传说中孔雀翎是世间最致命的暗器,它出现时,就如同所有的鲜花在同时间开放,灿烂而眩目。对任何人来说,要想看住自己的爱人,就必须让自己像孔雀翎般灿烂,让他无瑕“他”顾。

当然,如果有的男人实在太过分,当你忍无可忍时,你也可以选择使用武力。何况在现今,野蛮也已经成为一种潮流。你要时刻敲打你的男友,让他对你产生敬畏之情,如果真的实在无法挽回,你也不妨真的用拳头解决一下你的怒气,这样也不是未尝不可的,但切记不要把他打得太严重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