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怎么才能让男人对你死心塌地   对付男人要懂得分寸

2015/11/30 21:47:32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多数女人得到的信息是男生一般比较喜欢温柔娴静的女人,事实上,对付男人要懂得分寸。其实这并不难,不要一味顺从,学会生气,学会吃的醋,学会撒娇,学会野蛮。

你可以去爱一个男人,但是不要把自己的全部都赔进去。没有男人值得你用生命去讨好。你若不爱自己,怎么能让别人爱你?疯狂的事情经历一次就好,比如翻越千山万水的去看望一个人。孤单的时候找好朋友聊天、逛街、吃饭。不要让孤寂淹没自己。如果发短信息给你喜欢的人,他不回。不要再发。万一不小心喝醉了酒,不要打电话给任何人,包括死党和他。
从现在开始,聪明一点,不要问他想不想你?爱不爱你?他要想你或者爱你自然会对你说,但是从你的嘴里说出来,他会很骄傲和不在乎你。平等公正的对待你和他的爱情,脚踩很多船最终会翻掉。还有,不要24小时都想念同一个人,可以分一点给家人和朋友。
如果决定离开一个人,行动要快一点,快刀斩乱麻;如果决定爱上一个人,时间拉长一点,看清楚是否适合你。有固定的消遣场所,比如固定的咖啡馆、书店。让那个地方的服务生认识你,这样,你会在孤单时有个温暖的去处。不要为了任何人任何事折磨自己。比如不吃饭、哭泣、自闭、抑郁,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当然,偶尔傻一下有必要,人生不必时时聪明。
如果一个男人对你说他喜欢你,相信他。如果他说不再爱你,也相信他。任何时候,要告诉自己,一个不爱你的人离开,是幸运。如果哪个男人说了让你难堪的话,原谅他。一个被原谅的男人最后会后悔失去一个像你这么宽容的女朋友。爱那个爱你的人,如果只是你爱他,或者只是他爱你,趁早分开。女人不需要他人来假装疼爱,你也不需要假装疼爱某人。如果可以,和相爱的人牵手漫步。在找不到之前,那么就先学会自己欣赏风景。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