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为什么喜欢喜欢男闺蜜 详解女人面对男闺蜜时3个心理

2015/11/14 11:55:21 作者:O1-xuy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以前我们说的闺蜜都是女性,但是,现在男闺蜜也很流行,找个男闺蜜可以给你当保镖、可以当垃圾桶,身兼数职,那么,女人为什么喜欢男闺蜜?一起来看看吧。

不过,在跟男闺蜜相处的过程中,张沛超认为,把握得好,是对女性关系的一种丰富;如果把握不好,反而会给自己带来无限烦恼,闺蜜做不成,连朋友 也会失去一个。因为,在心理专家看来,只要男性跟女性走在一起,时间一长,情欲性的东西都会跑出来。这也是很多人质疑女人与男闺蜜之间没有纯粹的友谊之根 本所在。对此,Rose特别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双方界限都比较清楚,虽然彼此欣赏,但都很明确地知道对方不是自己的菜。因为没有性别的概念,双方就可以 无话不谈,包括男女关系,彼此分享感受。”

男闺蜜的出现,让以往女性的某些被压抑的需求得到一定的释放。“但是如何保持这一部分健康地释放,既能享受一种多样化的关系,又不至于在关系里 迷失自己,这可能跟伴侣关系一样,需要更长时间,仔细地思索。”张沛超说。毕竟,如果女人跟男闺蜜之间只进行精神上的交流,大家能井水不犯河水,点到即 止,这其实是一种非常了不起的人性和精神境界。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