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唯美伤感女生图片 是否勾起你内心深处的伤

2015/11/16 10:02:34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毕业后,终于知道什么是校园里恋情的虚无飘渺。无声无息光影流年,记忆的阶梯落满尘灰。掩藏着岁月的痕迹。……题记。那一年,南下,感性的冲动着去看海

毕业后,终于知道什么是校园里恋情的虚无飘渺。无声无息光影流年,记忆的阶梯落满尘灰。掩藏着岁月的痕迹。

……题记
那一年,南下,感性的冲动着去看海,却不料仅仅是江。带着光明而远大的抱负。却被挫的伤痕累累。泡沫的时代,触碰中,破了多少的心酸追逐与徘徊。那一年,失去了很多,包括爱情。太年轻的承诺经不住风雨。留不住的也就随风而去。心灵在跋涉中成长,失败中锤炼,年华里静然安好。那一年,知道了曾经沧海难为水,繁华落尽皆悲凉。
世界很大,妖艳的青春,闪亮着未来的辉煌,荣耀着自己的梦想。我们很渺小,却又不得不接受现实的迷茫彷徨。职场的新人捧一书卷,奔腾着知识的渴望。技术沉淀着、弥补着空虚的时光。年华似水,书写着岁月安康。

多年过往,记忆己变了模样,似流水,流进了江南水乡。年少轻狂,描绘着未来的怎样。其实只是孤芳自赏。年华改变了面庞,两鬓添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