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开家长会家长的发言稿示例 教从四个方面入手教育孩子

2015/11/17 15:32:05 作者:W1-c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首先感谢班主任张老师以及在座各位老师对我女儿孙思骑的关爱和帮助,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这个平台,让我们有机会聚在一起探讨如何教育、培养好孩子……

四、常和老师沟通
这点是最重要的!孩子的大多数时间是在学校里度过的。老师和孩子接触的时间远比家长多。特别是青春期的孩子,情绪波动大、变化快,我们应随时与老师取得联系,知道孩子的学习、行为情况。每个孩子在成长中不可能每个环节都一帆风顺,随时都有潮起潮落。只是不知漏在哪一环,双方取得联系及时的纠正和弥补不足之处,配合老师帮助孩子度过难关,取得扎实基础。
我们对孩子的教育也是在慢慢摸索中。我觉得,我们是和孩子一起成长了.培养、教育孩子是一个艰巨的任务,是个漫长的过程。需要我们和孩子斗智斗勇,需要老师和我们家长持之以恒的督促和指导。细想一下,我们的孩子也不容易,生长在这样一个高速发展的时代,竞争强、压力大、就业要求高。
但回忆起孩子的成长过程,我们都会感到欣慰。孩子是每个父母心中永远的希望!但愿每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相信他们一定是我们永远的骄傲。谢谢大家!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