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离婚女人为什么再婚很困难 心态好才能活得精彩

2015/11/22 16:48:32 作者:M-gaot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参加过一次离异单身活动,除了我作为婚恋咨询师出席外,其他人都是离异的女性,年纪都在30以上的年纪。大家谈起了再婚难的问题。她们说,30多岁的离……

有的女性把全部的精力和注意力都放在孩子身上,把全部的未来寄托在孩子身上,这不仅会失去自己的生活,而且会给孩子的生活带来太大的压力。一切为了孩子,就会过度关注孩子,这对孩子是有害的。
还有一样重要的东西,就是离婚后性生活的缺失对女性的影响。有过婚姻的女性对x.a的需求比未婚女性要大得多。没有x.a,有的女性会在情绪上受到影响,比如变得暴躁、焦虑、易怒,或者会对异性太积极。这些行为反而会使男性感到受不了,这样的女性会减少自己和异性的交往成功的可能性。
我的建议是:离婚女性采取恰当的态度,应该是让自己成为一朵美丽的盛开的鲜花,不需要去追捕蜜蜂,蜜蜂也会自己到来。当然,她不会知道她喜欢的蜜蜂会何时来到,那是机缘决定的。她是美丽的,而且在散发着自己的芳香。
具体说,做美丽盛开的鲜花象征着态度是:在这个没有婚姻的阶段,女性应该让自己生活得更快乐。要消除自己在心中“离开男人的生活就不会完满”这类想法。让没有男人的生活有滋有味。不要让生活的压力淹没自己。可以把周末做家务时间缩短,多一些时间休息并去娱乐,比如读书、找朋友、去公园或去跳舞、可以想一想什么是自己喜欢干的事情,每周留一些时间做这个事情要改变女性希望别人快乐——一个男人——给带来的快乐和习惯,学会独立快乐。
自卑和抑郁的情绪可能会使一个人“懒得去玩”对付这种情绪的方法是:强迫自己多活动,人一旦动起来,抑郁自然会消退。不论一个人做什么,只要让自己专注投入,就会对它有兴趣。有兴趣,就会焕发出光彩。
当一个女性生活得很快乐时,她就是盛开的鲜花,她就有了魅力。她的魅力会吸引异性,就像花香。我感觉如果女性的性要求不满足,那么她焦躁地想要满足的时候,容易表现为焦躁和易怒的情绪;如果没有焦躁,抱着一种“让我的花香散发,随便蜜蜂什么时候来,即使是在等待着,我也在欣赏自己的美丽”的态度的时候,那么性的不满足反而使她对男性是有吸引力的。
爱神的性格很有意思,你越是觉得没有他活不好,你越难得到爱;而你如果觉得没有他,自己也一样会活得很好的时候,他就会追在你后面。
快乐的人才是美丽的。让自己快乐吧!一边快乐,一边等待。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