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是成熟的男人 成熟男人的15大标准介绍

2015/12/14 13:17:45 作者:CYL16-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成熟男人是具备重视诺言、不夸夸其谈、有学识而含蓄内敛、心胸宽广、不以自我为中心、勇于承认错误、意志坚定、干净整洁、尊老爱幼、有业余爱好的男人。

一个成熟男人一定非常爱自己的妻子,这种爱,不仅是嘴上说声:“我爱你”,而是爱在心里,在心底最柔软的地方,酝酿得浓浓得、通过眼睛幽幽地传递出来,时时刻刻地对着妻子传递出来。当妻子生病时他一定像搂着儿女一样搂着她,把妻子深深暖在他的怀里;他会在打雷的雨夜枕着妻子睡觉,无论外面有多么重要的应酬;妻子的第一根白发一定是他第一个发现,然后,他会以感恩的心理津津有味地吃完妻子做的每道菜,哪怕是忙碌时匆匆熬的一锅白粥加上一碟咸菜;冬日里,他会用宽厚的手掌爱抚着妻子的皱纹,嘴里喃喃道:“你还是这么美!”而此刻,她的眼里一定闪着泪花!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