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穷养女会导致什么性格    为什么要"穷养儿子富养女"

2016/2/21 13:00:14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穷养女会导致什么性格?什么要提倡"穷养儿子富养女"?从来富贵多淑女,自古纨绔少伟男。男孩和女孩的不同性别和内心的需求,决定了男孩和女孩不能"混养"的事实。

穷养女会导致什么性格?什么要提倡"穷养儿子富养女"?从来富贵多淑女,自古纨绔少伟男。男孩和女孩的不同性别和内心的需求,决定了男孩和女孩不能"混养"的事实,构成了男孩女孩健康成长的多元化思维穷养儿子,其实对男孩一生的投资;富养女,其实是一种文化修养的投资。这里所说的"穷"和"富",包涵了不同于金钱的意义,更多的是一种品质上的培养。

富养的女儿不贪小利,气质非凡;生活的磨砺让穷养的儿子意志更坚强;男孩子以后要走上社会,承担社会责任与家庭责任,所以要穷养以励其志,否则大手大脚,纨绔子弟一个,如何上奉父母,下养妻儿!富养的女孩,从小会被带着出入各种场合,增加阅世能力,等到花般年纪,再到尘世里艰难成长,便不易被各种浮华和虚荣所迷惑,一个没见过大世面的女孩,在纨绔子弟的糖衣炮弹下,很可能被花言巧语所击败。富养的女孩,因为见识多,独立,有主见,明智,很清楚自己真正追求的东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