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穷养女会导致什么性格    为什么要"穷养儿子富养女"

2016/2/21 13:00:14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穷养女会导致什么性格?什么要提倡"穷养儿子富养女"?从来富贵多淑女,自古纨绔少伟男。男孩和女孩的不同性别和内心的需求,决定了男孩和女孩不能"混养"的事实。

富养女,其实是一种教育投资,教育的富足;中国人养孩子,都知道“穷养儿,富养女”,认为教育男孩要在物质上苛刻一点,而对女孩则要满足其物质需求。但专家认为,事实上这句话的真正内涵是:穷养儿子,重在培养其坚强的意志、品格和责任感;富养女儿,则要塑造其良好的气质,开阔视野,增加阅历和见识。“富养”的女孩,因见多识广、独立、有主见、有智慧,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什么是真正值得追求的东西。等她到花一样的年龄时,就不易被各种浮世的繁华和虚荣所诱惑。富养女更浪漫。女孩称为千金,估计也有这方面的渊源。虽说相貌由天而生,可也需要后天的精心呵护,需要平日的精致雕琢,这显然需要一定的物质基础。从另一个角度来说,除了给予较好的物质条件外,更需要开阔女孩的视野与见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