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一个人的眼神是怎么样   男生喜欢一个人的16种表现

2016/4/13 21:56:25 作者:SHPD-ch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一段恋情开始前,总会有一段暧昧期。暧昧的情节,朦胧美好,却又叫人忐忑不安,患得患失。男生喜欢一个人就是每次想到有关她的事情就会不自觉的发自内心的微笑。

13、说话暧昧
男人主动靠前说“我爱你”那样直抒胸臆,很委婉的故作讯息,让你领悟,觉察。比如说,当你们一群青春男女从KTV唱歌回来的路上,这是有一位男生突然对你说:“你能帮我把这包牛奶捂热吗?”这时的女生一定很纳闷,心想:为什么叫我给他捂热?再说了,用手能捂热吗?其实这已经是男生在有意向你表示暧昧之意了。
14、主动搭讪
一般男孩子向女生主动搭讪,很容易让女生对这位男生产生色狼的反感。因为这就是典型的没话找话说的表现,女人多半会拒绝,或者对此不屑一顾。同样的道理,再说男人主动找女人说话,除了工作的需要之外,很大一部分是由于对你的好感,对你有意思。否则男人打死也是不敢冒天下之大不韪而跟你搭讪的。
15、嘘寒问暖
虽然说我们每个人,无论见到了熟人还是一般的朋友,都会嘘寒问暖,寒暄一套为千万年来,千万人所熟悉老掉牙的话来恭敬对方,这一点毋庸置疑。但是一般是大老爷们那样胡子拉楂的浅浮,没有实意。所以,如果事情向着相反的方向发展变化,那么我们看到是一个男人向女人嘘寒问暖,比如说:“你怎么就穿一件单衣啊?这么冷的天,你怎么这么叫人不省心啊?”这句话,看似是嘘寒问暖,实则是对你无限的关怀与爱护,现在对你说了,里面暗含的潜台词,自然不言而喻。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