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达珍惜友谊的句子 稳住你们情感的小船

2016/4/16 13:08:08 作者:CYL16-y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夹在书中的枫叶已枯黄,而友谊之花却在我们心中长久的的开放,散发着幽幽的清香。友情不是茶越冲越淡,友谊是酒越陈越香。花开花落总无穷,唯有友情藏心中。

  9)我开始了一次很远很久的旅行,一路上经历了千难万险。我穿越寸草不生的大沙漠,友情为我降下了一场甘霖;我穿越水流湍急的大河,友情为我支起了一叶扁舟;我穿越断壁残垣的大峡谷,友情为我建起了一座大桥;我穿越阴雨连绵的热带雨林,友情为我撑起了一把小伞……这一路,友情伴我同行,为我护航,才是我的征途如此精彩。

10) 纯洁的友情往往能掩盖生活中的不快,一个眼神,一个微笑,一句祝福,总能消除头顶上的愁云,所以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友情。不要总认为这些都是奋斗之外的事,这样,只会让人迷失方向,成为弱者,孤独一世。
11)锦上添花是哥们,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是兄弟,心有灵犀一点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12) 友情的真挚永远比不上真金。真金能卖友情不能。友情,就好比一条简单的线。无论你在什么地方,发生什么事情,它都会是把你从沼泽里拉出来,也会是一条牵引你走向未来的线。这线,是坚固的,除非是你亲自剪断它。别人的剪刀是剪不断的。
13) 有了理解,友谊才能长驻;有了友谊,生命才有价值。让我们发出理解之光。我们耕耘着这一块土地,甜果涩果分尝一半。为了共同享有那甜蜜的生活,我们需要奋斗和友谊。
14)今早一起来就接到朋友电话说不来找我了,有一点失落,外面还在下雨下好大的雨。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对雨有种莫名的恐惧,用句最美的时光的经典台词来形容它像思念让人无处可逃。朋友说,下雨了就默默地为自己撑上一把伞,可那又怎样,伞下的我们依然是寂寞的。随便说话的人为什么那么多,可是又有几个了解真的我,话不投机半句多,人生难得几知音。现在越来越觉得有几个能说真心话的朋友真的好重要。
15)爱情这把火烧得越旺,熄灭得越快。而友情,即使曾经熄灭过,也能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再度燃起,而且不会再轻易熄灭。爱情熄了,友情亮了。或许我该感谢这份来得快,去得也快的爱情,才让我再次获得珍贵的友谊,让我更加珍惜那些真心的朋友。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