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达珍惜友谊的句子 稳住你们情感的小船

2016/4/16 13:08:08 作者:CYL16-y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夹在书中的枫叶已枯黄,而友谊之花却在我们心中长久的的开放,散发着幽幽的清香。友情不是茶越冲越淡,友谊是酒越陈越香。花开花落总无穷,唯有友情藏心中。


28)毕竟是萍水相逢啊。世态炎凉,谁又能记得谁,你不过是曾经暂住在他手机里的朋友,确切地说,是手机里的过客,也等于他生活中的过客。心理上的疏远,被忙碌的生活再打一次折,这份友谊就算彻底出局了。
29)在坦诚的言词中,让我们的心灵更近;在时常的问候中,让我们的祝福更真;在茫茫的网海中,让我们真情牵手;有缘认识你真好!祝你天天健康!时时快乐!永远幸福!
30)真正的好朋友,互损不会翻脸,疏远不会猜疑,出钱不会计较,地位不分高低,成功无需巴结,失败不会离去。奋斗的时候搭把手,迷茫的时候拉一把,开心的时候干一杯,难过的时候抱一下。一起走吧,趁将来未来,趁热情未冷。
31)朋友就像是水中的鱼,深水层和浅水层的鱼永远也不会走在一起;穷和富,官和民,草根和显贵都不可能成为真正的朋友,因为各自对人生的感悟不同,最关键是他们对待世界和自然的心不同。即使是富和富,官和官,显贵和显贵也不会成为真正的朋友。
32)人生道路上,我们要练就一双慧眼,善于观察,珍惜真正对自己好的朋友,乐于帮助,杜绝狐朋狗友。人常说:“和好一个真心的朋友难,而伤害一个对自己真心的朋友易。”这告诉我们,在人生道路上,我们应当懂得珍惜对自己真心的好朋友。
33)朋友就是雨天里的那把伞,朋友就是晴空里那阵风,朋友就是感冒时的那剂苦药,朋友,就是连在一起的两块肉,当一块痛时,另一块也会跟着痛。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