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老师祝福的话有哪些 几招教你各种祝福语

2016/4/23 23:29:18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师,您就像是蜡烛,点燃自己,照亮别人,也像吐尽青丝的春蚕,为了让年轻一代得到攀登科学顶峰的“金钥匙”,您煞白了头发,费尽了心血。在教师节之际祝您身体健康。

16、学而不厌,诲人不倦,桃李芬芳,其乐亦融融。祝福您,节日愉快。

17、辛勤的汗水是您无私的奉献,桃李满天下是您最高的荣誉。祝您:节日快乐。幸福永远。
18、老师,您好吗?很想您,但请相信:无论我们身在何方都不会忘记您---我最亲爱的老师。
19、老老实实育人,世(师)世代代受敬,宁(您)愿白了双鬓,好让小树成材20、敬爱的老师,并不是只在今天才想起您,而是今天特别想念您!
21、世界上有一种情,超越了亲情、友情。那就是老师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之情,对我们细心教导之情。我真心祝福老师万事如意、永远健康。
22、老师,您就像是蜡烛,点燃自己,照亮别人,也像吐尽青丝的春蚕,为了让年轻一代得到攀登科学顶峰的“金钥匙”,您煞白了头发,费尽了心血。在教师节之际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23、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开开心心过每一分钟,高高兴兴过每一天。
24、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25、祝老师桃李满天下,心好,一切都好。
26、您授予我们知识,您,指给我们向前的路。你如同母亲一样保护我们。作为您的学子祝身体健康,一帆风顺!
27、老师是神圣的职业,你们为了我们的学习、成长,不辞辛劳的教导、教育我们。在这个神圣的节日中,我们要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28、敬爱的老师,您的谆谆教诲如春风,似瑞雨,永铭我心。
29、一个个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届届学生走来又走过。不变的是您深沉的爱和灿烂的笑容,祝福您,亲爱的老师!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