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老师祝福的话有哪些 几招教你各种祝福语

2016/4/23 23:29:18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师,您就像是蜡烛,点燃自己,照亮别人,也像吐尽青丝的春蚕,为了让年轻一代得到攀登科学顶峰的“金钥匙”,您煞白了头发,费尽了心血。在教师节之际祝您身体健康。

30、如果说我们是彩虹,那您就是太阳,给予我们七彩之光,如果说我们是鱼儿,那您就是水中的空气,给予我们新的呼吸。如果说我们是小草,那您就是春季的雨滴,给予我们生命的源泉。一生平凡,一世艰辛,默默把知识奉献,您是文明的使者,您是辛勤的园丁,衷心感谢您,祝您健康快乐! 师恩重如山,学生不敢忘,借您的节日送上一份祝福,祝福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桃李满园! 我尊敬的老师,我的成功是您给于的支持,千言万语一声"谢谢"——您是我永远的老师,永远的朋友!老师永远带着笑容,总是那样快乐幽默,喜欢谈论人生,也爱听听我的梦,那就是我--永远的老师。老师,不经意里您的头发已白了。只愿轻风能吹拂您的白发,明月清照您的白发。使您永远年青!愿您永远健康!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对老师您说声:老师节日快乐!愿您在今后的日子里健康快乐!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