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男人喜欢你的表现有哪些 有这6种表现男生要好好珍惜

2016/4/24 20:24:11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联系不到,会非常焦急,会非常担心,非常委屈,会用他所知道的一切方式来找到你。一直到找到,才会心安,才会踏实。而对你的漫不经心,敷衍了事,却很少批评......

3.对你的朋友极为友好

如果你托他为你的某个朋友帮忙,他会显得格外卖力。原因很简单,他想让你高兴,让你的朋友夸他。还有时候会不由自主的总想跟你在一起。在一起了,总想呆的时间长些再长些。因而一再改变原有的计划。刚一离开你,就打电话,发信息,用QQ,用一切的方式表达对你的心意。
4.他留心你的一举一动

和你说话时,他会专注地看着你的眼睛和嘴唇。一块出去吃饭时,他不会仔细打量那些进进出出的美少女。有时候,他眼睛会望着远处,那只是在整理他的思路。会在你不注意的时候,偷偷的充满爱意的看你,哪怕你们已经是如此熟悉。会在你洗脸或者刷牙时,忽然从背后温柔的抱着你。

上一页123下一页